close
哎唷~老實說 每天要追日記我覺得有點累(妳可以不要每天寫啊!)
可是人家今年設定的目標要完成啊(幹嘛那麼堅持 又沒人會怪妳!)
我會良心過意不去嘛…(OOXX沒藥醫)

基於以上個人的自導自演 然後又花了一點時間我的連結
我決定 為了不要讓連結有遺珠之憾
我要開一個推薦我訂閱的部落格的系列!

名字就叫做是【盯部落】
好啦!我知道名字沒有很殺 不過我真的不曉得要取什麼名字
我手上目前訂閱的部落格有235個 可供推薦的我預估有150個左右
我會分階段進行推薦 大誌會分成痞客、無名、雅虎、其他四類
到時後再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然後我個人的日(週)記部分會不定時更新
還請各位舊雨新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