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一拒絕掉那些喜歡我的房東(還差中和)

可是總沒辦法讓我們兩個同時接受的房子時

我們最後的決定 是到去年也曾經看過的一間房子

位在重慶北路三段 整個就是…偏遠!

這是唯一我覺得比中和強一點點的地方是…在台北市!


怎麼說去年看過沒租呢?

因為 貴!

去年我們去看的那間 據說是最大間的!

真的 頗大 設備也都算是新的

本來強調的是 一樓可以停車(在自己門口)

可是我們很擔心那個車位如果走開 會被人停去

而且如果要另外固定停車位 要多加一千五還是多少

也沒晾衣空間(要曬在屋子後面露天的地方)

所以去年我們就放棄了!


今年一月初在找房子的時候 就看到又在找房客了

過年前的刊登 房東還跳樓打八折 但我也沒心動

結果一直到最後延了一個月搬家的節骨眼

還是又回到這間最後最後的選擇

圖片來源:Y拍賣家 jasonfan5888

房間裡沒有照片這麼小(稍為大一些)

但眼睛所及的配備環境都差不多

一直讓我也租不下去的另外一個原因是一度電3.5


這次房東要租的是我們上次看的那間隔壁

其實我不確定每間房間的大小配置到底怎麼樣

但這次比上次小間 但是配了固定車位 一樣租一萬三千五

其實 真的沒得選擇啦!

如果硬要跟中和相比 兩邊的費用加總都逼近一萬五

那還是住台北市好了 雖然大同區對我這麼陌生


沒有太多囉嗦 付了三千元訂金 當做了了一件心事

早知道 天註定 就不用繞這麼一大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