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跑了一趟銀行

填寫存款單的時候

突然想不起今天是幾號

抬頭找不到銀行裡面的時計

所以空著日那一欄

小姐沒要我補填 不過倒是幫我填好了

我瞄了一下 發現是23號ㄚ


ㄚˋ~~今天 決定要放棄一月搬家的希望了!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老天爺在接二連三挫折我

是因為希望我過完年後再搬呢?

但願是這樣 希望我沒有誤會老天的旨意

如果不是 那只能說我資質努鈍 不懂老天的心意

在這次找房子的過程不夠積極了!


雖然知道搬家無望 所以房子整理起來很沒勁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先消化那些在未來的日子可能會丟掉的東西

過期的紙張、物品、回憶

最近又害我緊巴著電視不放的惡作劇2吻的鄭元暢

那年我還在時尚界裡當總機妹的日子

所以拿到攝影師給我那些絕無僅有的照片跟底片

還被我收在我的某個抽屜裡

一堆的照片 從未曝光 可能連鄭元暢自己都沒看過

老實說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收藏者

但是 擁有那些 又讓我想起那些在公司的日子


工作很不順、搬家很不順 其他的 好像又還好

還記得去年幫阮太太點的平安燈

我沒有幫她求什麼事業 只求了健康

今年 找到房子搬了 再去點燈吧


老天爺 祢會保佑我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