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ei²:

今天我的午餐是沒帶妳去吃過的滷味(因為沒有位子)

連吃兩天滷味會不會膩?

當然不會 只要我愛吃的東西 天天吃也不會膩


今天午餐過後C用MSN問我說是不是做到這個禮拜

我說對 她說我不是要告訴她我想離職的原因

我說是 只是我是用寫信的方式

她問我那信寫好了嗎 我就沒有多說了

後來幾次經過她旁邊 她用眼神一直在跟我說話

可惜我太駑鈍了 所以領略的不多

但今天倒是跟她MSN了不少

(我知道她有對話記錄 我有點擔心)

後來她跟我說 其實她也有話要跟我講

原來是她其實也想離職

我說如果不是因為工作太多的話 我想不到她為什麼要走

她說其實當然不只工作 還有同事間的相處

我說我以為只有我這個問題 因為我覺得每個同事都對她很好

她說她很羨慕我 因為我可以說走就走 而她不行

原來是因為還卡在沒有工作證的關係

原來公司耍賤 到現在還沒幫她辦工作證

我說一定是怕幫她辦好了以後 怕她離職 她說她也這麼覺得

我跟她說 她的工作能力很好 不用屈就在這種地方

她問我說 會有人想用沒有工作證的她嗎?

我說 要就找一個願意幫她申請工作證 又可以發揮的公司

比待在這邊瞎等不到工作證來的好

更何況 這間公司一定沒有誠意幫她辦工作證的啦!

我的說法可能有稍微說服她 她說她會想想並開始找工作

因為她這樣說 我整個就卸下心防 就把那我寫給她的傳給她看了

整個連修改跟自己在閱讀一遍都覺得懶


她看完信後 我經過她旁邊 她小小聲的問我說:妳說的是IGY嗎?

我笑笑沒回答 顧左右而言他

後來不知道講了什麼 她才又問一次 說我剛剛沒回答她

我小小聲的回她說:有長眼睛的應該都看得出來吧?!

後來因為大家都忙 我也沒時間去問她看了信有什麼感想

但從她看完信以後看到路過她旁邊的我

感覺她真的好像有很多話想要跟我說似的

唉~~我真的幫不上忙啊!


對了!新同事來了

不知道哪個缺德鬼把我所有的行程都丟給她看

而且她一看也看了一整天耶@@

害我要行程的時候都要去跟她借

嗯 感覺年紀有點大(是因為濃妝又長的老氣的關係嗎?)

不過都不知道要羨慕她還是可憐她

真的翻了一整天的行程 一點事情幹都沒有 還真無聊


還有還有 今天豪景打來說要找妳

我跟IGY說是要找妳的

她接過電話應該知道是誰 就說妳離職了

還自己在那邊笑的很大聲說是她把妳操走的

真是幽默的咧…


這兩天她們在排過年要上班的時間

ㄇㄉ~~原來不是大家一起上 是輪流上

可能一天兩個之類的(我沒認真聽)

而且我一直以為是除夕放假後提早上班

沒想到是根本就沒有放啊!

除夕到初五都要有人來上班

靠!好險賃祖媽沒有要留到二月 不然我一定會幹幹叫!


ㄚˋ!我跟C說我十二月沒領到獎金

她竟然不敢相信 而且覺得這樣就太過分了!

我就說吧 每個人都有獎金的!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