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台中

其實回台中沒甚麼好寫的

可是因為聽說鼎王在台北開了店

所以害我特別想念台中的健康煮(什麼鬼!)

本來是下禮拜才要回去的

可是阮太太的牌咖找不到咖

所以臨時決定提早回去

本來前幾天還在跟我妹妹說我想烤肉的

但因為太臨時回去 所以也只能放棄了


禮拜六早上去修頭髮

下午一兩點才去吃健康煮

一來避開人潮 二來這樣可以撐到比較晚

本來是想說吃了那麼多次都沒拍照

這次要來個有圖有真相

可惜 我忘記帶相機了(只有人出門 啥都沒帶)

所以還是很抱歉 沒有辦法給各位圖文聞香啦!


但是 禮拜六晚上

本來我媽說要煮 但是因為客人太多

她覺得很累 而且我們又吃得很晚 怕我們吃不下

所以她決定不煮 那我們就隨便吃了麻油麵線就了事了

人家一直在等SUPER IDOL的張芸京唱歌

所以趁十點前又跑去逛夜市

老實講 我覺得台中的流動夜市(一個禮拜擺幾天的那種)

真的不是很餓 或是胃口很好的 實在會覺得有點無聊

我也只是跟我沒隨便去看看

結果 我們遇到了娃娃機


以前夾娃娃這種事情都是阮太太的工作

沒夾到我也不會怪她 有夾到我也不會啵她

基本上一隻娃娃不可以超過五十元

很喜歡又很有機會的話 底線是身上的零錢用盡

我看到可愛的奶油獅 忍不住手癢


可惜夾子比沒勃起的LP還軟 就算遇到有夾住的機會

但也很快的爪子就張開了

一開始沒有花太多錢 想說不要太執著

又去隨便逛了逛 買了一點點東西又回過頭去夾娃娃

本來想看看有沒有其他的(買東西有找零錢啊!)

看到一個羊咩咩的電話號碼牌(黏在車窗那種)

想說來給ㄊ夾夾看 眼看就要到手 破例跟老闆換錢

沒想到這一換 倒是給我夾到了


開開心心拿了戰利品 又跑去看那隻奶油獅

還是有人在努力耶 看到沒人 我又湊了上去

本來 我前面有個女生在玩

工作人員還有來重排娃娃 她試了兩次就放棄了

我想說試試看吧 反正身上零錢也勝不多了

這次又是夾子有力但沒夾起來

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再下注的時候

工作人員又過來重排 而且排的比剛剛還靠近洞口

我跟我妹妹說 我用夾子讓ㄊ頭重腳輕的就可以掉下來

結果沒想到反而是被我夾起來不是被我弄掉的


但這有甚麼好說的呢?

因為我只是覺得奶油獅很可愛

我根本沒注意到有什麼其它的造型問題

後來夾中以後才發現有〝該邊〞(台)的秘密


連我拿回去給我媽看她都笑了…

那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以下畫面未滿十八歲不得觀賞!









妳有沒有十八歲?









不要騙我喔!



















好啦!相信妳!

















自己點圖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