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22 15:03:32◆會落幕但不會忘記

老實說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大家˙名單中預計來的人雖然少了幾個

可是能在小小的空間裡面一樣充滿大家給我的祝福

最先到的RICH夫婦、BABY賢伉儷、玲姑娘小情侶

接著來的仔仔夫婦、大小老爸、羊妹一行人、周美女


我想整個過程在大小老爸沒有通知就進來的情況下

我除了嚇傻之後就開始呈現一種飄飄然的狀態了一"一|||

原本來周旋在大家之間的我突然就忍不住挨到她們兩個人之間

雖然先前已經看過她們很女人的照片了

但是看到本人還是非常的驚為天人˙不過一點都不失帥氣的光芒喔

一會吵著要大老爸幫我洗杯子倒奶茶˙一會吵著我要她切的蛋糕

預謀著要大小老爸寫下對我的祝福

不過這件事情彷彿對她們有點為難結果變成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