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0-22 14:36:04◆來賓介紹

◆大小老爸
大老爸=玉潔=志傑
小老爸=冰清(冰冰)=志賢

高中的時候˙讓我愛上女生的原因
當時的她們帥氣凜人˙現在的她們變美還是不失帥氣
這幾年過著彼此的生活˙我卻始終沒有忘記過她們
加起來兩隻手算的完的見面或是出遊次數
她們是我最愛的人˙僅次於任何人
跟我在一起的人可以為我的其他朋友大發醋勁˙唯讀不可以對她們

給妳們的話:
第一次這麼靠近˙第一次可以讓我這麼任性
但眼中只有妳們的事實卻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愛妳們



◆老班底˙老顧客(台北)
這群小米 粒家族後援會的忠實會員

˙BABY我認識年紀最~~~~"老不休"(體力很好的意思 )的網友
是個年輕有活力的"老大人"喔!
˙彩鳳(BABY的伴)原來也是我認識多年的網友的好朋友
現在也是跟我同辦公室的同事呢!

#給妳們的話:
老夫少妻令人稱羨啦!不過溝通與體諒始終是需要的喔!


˙RICH是在網聚前夕意外在某個網站的聊天室遇到的
自告奮用幫未曾謀面的我當網聚的公關
˙曉薇(RICH的伴)是個72年次的小妹妹
看過的人都說她很有明星臉

#給妳們的話:
看著現在妳們兩個這麼奮力的工作覺得很心疼
希望妳們要好好保重捏!


˙玲算是我第一個認識最久的婆~~十足的單ㄔㄨㄣ(不知道要發幾聲比較好)
除了做飯洗碗可以算是個賢妻良母
˙壽司(玲的愛慕者)是個貼心也急著長大的小朋友
長的好像我國小的初戀情人喔....

#給妳們的話:
時間的長短不代表感情的好壞
如果是成正比才是我們都期望的



◆高雄後援會分會
以羊妹帶頭組的小型分會˙嚴格說起來我本來只認識羊妹
因為羊妹的關係認識沒有同時北上的阿美和布魯跟阿慢

羊妹也是忠實的小米 粒家族成員˙比較吃虧的是她人遠在高雄
不過託她的福今年的墾丁行靠她的收留與介紹讓我大開眼界
今年還特地北上幫我過生日讓我非常的開心喔!

而布魯和阿慢也是羊妹才認識的
當時的布魯是個憂鬱兼純情的小T
(不過現在還是有點憂鬱但沒那麼純情了)

當然的阿慢是第一次見面就是講話慢慢
還是第一個第一次見面糾正我不要太激動的人....(我本來就很吵)
漂漂是布魯當時又憂鬱跟打破純情小T名號的人(長的好像我大學同學喔)

#給羊妹的話:
唉唉!真的欠妳很多捏!雖然說朋友是互相的!
可是看的出來妳對我真的是有在"用心"交陪喔....

#給布魯&漂漂的話:
感情嘛!互通有無總是比較能夠長久
雖然不至於一廂情願的地步˙但是彼此都努力的感情才會有成就感

#給阿慢的話:
我˙就真的講話很大聲!下次看到我要"開口"妳就先站遠一點
不然要是嚇到妳我會覺得很罪過耶^^|||



◆前後任!唉....
這是一個意外˙一輩子希望就這麼一次
大君˙阿嘉/分別代表著前後任的事實一前一後的離開與出現
大家用著一種心知肚明的氣氛繼續開心的完成慶生會
大君˙我過往的初戀情人˙曾經以為會是我永遠的人!
阿嘉˙我現在的成熟情人˙會不會是我永遠的人?



◆同學代表
仔仔是我大學同學˙因為一次的談話說溜了她也是拉子的事實
PP是她的伴˙一個活潑開朗卻讓我覺得對仔仔有點小冷淡的人
嚴格說起來真的是個好ㄚ!可是對仔仔如果能再多陪她一點就好了
她們在一起已經十個年頭了˙真是....厲害ㄚ!

周美女(那個一過晚上十點以後叫"那那"的三號小姐˙她說不介意大家叫她女神)
是我唯一在拉子聚會會想找的異性戀朋友˙也是我高中同學
那個生冷不拘的個性還頗受大家的喜愛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