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老爸回應我的生日簡訊說 其實妳沒有那麼酷

我突然想起 在學校裡 還不認識妳們前

我和另一個同學 都叫妳們”酷妹”


一直以來 妳們的形象 就是我對踢的認知

短髮 束胸 NIKE球鞋

瀏海 籃球 香菸

長髮 裙子 化妝

不管妳們怎麼變 那就是我對踢接受的程度

或許 我不見得可以接受我的踢會穿裙子

可是我開始懂得 踢也有女生裝扮的權利

雖然我的伴打扮還是很MAN

但我試著讓她知道 柔和 也是一種展現


大老爸 我知道妳 真的一點都不酷

妳很有親和力的....




原文出處: i愛老爸 - 酷妹大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