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廢話那麼多?❤
拉子圈圈 最愛連結 露天拍賣∥ Flickr相簿∥ 文章列表

訂閱RSS google行事曆∥ 非會員留言板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個誰在發呆∥喔!倒數∥租約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外婆、弟弟、妹妹…(族譜下次待PO)
讓我有這個榮幸可以記錄這一刻!





很抱歉~被騙進來的人們
基本上瞎了眼也知道上首頁的不是我
但我是ㄊㄋㄋㄉ在感謝什麼鬼?
咱們栩爺上首頁先跟我說就算了(其實她是要我感謝她讓我更新的)
叫她記得自己要紀錄下來 竟然說要給我機會騙更新(哼!我是這種人嗎?)

不過基本上看到自己認識的人能夠上首頁還是蠻興奮的啦!(點圖看她的文)
就當做她真的心地善良給我一個機會衝部落格人氣(誤)


PS.不過既然叫我紀錄,欠我的那頓就吃這個來抵好了!(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萬歲牌 的頭像
萬歲牌

〝拉〞闊生活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zizi520
  • 圖片上的那段話有好笑,
    哈哈!!

    那我也要跟她說一聲...
    加油哦~~~
  • (Sorry!回覆的有點晚!)
    我以為沒人會看到(挑眉)
    不過當事人可不認為那樣就會有桃花
    真是不知好歹啊!

    萬歲牌 於 2009/02/06 15:53 回覆

  • versace514
  • 最好是這樣就會有桃花啦~~
    XD ..
  • (Sorry!回覆的有點晚!)
    這下不就有了嗎....

    萬歲牌 於 2009/02/06 15: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