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外婆、弟弟、妹妹…(族譜下次待PO)
讓我有這個榮幸可以記錄這一刻!





很抱歉~被騙進來的人們
基本上瞎了眼也知道上首頁的不是我
但我是ㄊㄋㄋㄉ在感謝什麼鬼?
咱們栩爺上首頁先跟我說就算了(其實她是要我感謝她讓我更新的)
叫她記得自己要紀錄下來 竟然說要給我機會騙更新(哼!我是這種人嗎?)

不過基本上看到自己認識的人能夠上首頁還是蠻興奮的啦!(點圖看她的文)
就當做她真的心地善良給我一個機會衝部落格人氣(誤)


PS.不過既然叫我紀錄,欠我的那頓就吃這個來抵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