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名稱:黑皮黑皮★塗鴉日記
部落格網址:http://blog.pixnet.net/cute166
部落格版主:嘎小滋
部落格訂閱: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cute166


推薦原因或最印像深刻的推薦:

我自己也會到處去發掘一些圖文創作的部落格(我愛看嘛~),而且我必須承認,我是被嘎小滋的色彩給整個吸引了!

色彩粉嫩、線條簡單,最重要的室內容都很貼近生活!這是我喜歡收看的很重要的原因!

或許對很多圖文創作的作者來說,漸漸的有了人氣以後,其實認真回覆了留言以後,對於誰留的言可能也不會太有印象或是認真去追究;而我對於有共鳴的話題禮貌性回覆後(我真的覺得看了人家的文章笑了或是心有戚戚焉一定要留言啊!),我也不會特別期待作者一定要回或是記得我!

在我認真要推薦嘎小滋之前,竟意外的跟她有了一些互動,討論的雖然是踢婆之間的差異性,可是我發現她真的也是一個健談的人,或許她也真的覺得我很有趣吧!

而且有一度我甚至認為嘎小滋跟本就是我崇拜的凱西陳翻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