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名稱:柔藍食單
部落格網址:http://blog.pixnet.net/bluehero
部落格版主:
部落格訂閱: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bluehero


推薦原因或最印像深刻的推薦: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不管要到哪個新的店家去吃東西還是聚會用餐,我都超級依賴網路,透過一些美食部落格或是吃過的人的經驗去判斷我到底想不想去這間店。無論網路轉寄信說的多天花亂墜、或是新聞美食大搜尋講的多好吃,吃過的人總是不會騙人吧?!

雖然每個人的口味、喜好還是見仁見智,但我覺得依照極端好或是極端壞的評價可以去看到這間店給人的感覺跟感受如此大的差異性,除了是用餐的時段、服務生的態度、老闆的熱忱等等,都會給予很大的影響。

其實我也不需要太複雜或是太專業的美食評論,只是看照片介紹著記錄者的所見,以及用餐的心得感想文字,有時後不用去吃(有時候也太遠吃不到),但至少也不要讓人家笑說沒聽過嘛~呵!

這個也是前陣子為了找麻辣鍋評價([食記]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才找到的部落格,寫的食記或是遊記都是親民親人的,所以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