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還蠻喜歡失戀電子報這種類型談論感情講究愛情的文字

也許近日捕魚妹失敗的提起曾經和我某任女友的回憶

讓我對今天收到的電子報的內文更有一些頻頻點頭的感觸

感情檔案,好壞互相抵消。 作者/水瓶鯨魚

其實 這不是第一次朋友失敗的提起
關於和我那交往六年的女友一起做過的事情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 沒有刻意想要遺忘
只是在分手後的那不到一年 很多事情跟記憶都在我想通決定分手後
竟然莫名其妙的 掉了(?)

好的記得多,就容易忘記不好的。
電腦中毒時,好檔案和壞檔案,會一起消失;
記憶中毒時,甜美的檔案和心碎的檔案,也會一起抵消。
 

哈!真的很經典 對我來說!

雖然我不曾因為電腦中毒 而重灌過電腦
但我真的曾經不小心無緣無故的刪光了電腦裡的東西
很多過去的 和我與阮太太的進行式 在我手賤的情況下 沒了!
當然 我跟阮太太的部分 是現在進行式 並不是完全沒有救
但那些屬於更過去一點的 既然都刪除了 就忘了吧?!
也許是一些我根本不曾再開啟過的檔案與回憶
也許是那些我已經沒有任何記憶也無須挑起的片段

為什麼,我都忘記了?

我跟作者的際遇不同 我沒辦法跟分手的情人當朋友
除非 她們真的能夠瞭解〝朋友的分寸〞在哪邊
但看來 不是她們的標準太低 就是我的標準太高了
也可能是因為我每一段感情總是學不會 只能在忍無可忍後結束
也大概是因為我不懂拿掉情人就叫做朋友的這種無知道理
如果是我甩了對方 我要拿什麼樣的心軟去拿捏朋友的標準?
如果是對方甩了我 那又要我用什麼心情來面對沒有愛以後的對待?

時間若是可以淡化一切 若不是我要求 請答應我不要在分手後說要跟我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