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這是我的報應嗎?
我說:不是 那只是一種因果循環而已。

應該算是今天的凌晨 一通電話 被我接起
難得的是 我竟然有接了電話
聽著電話那頭妳的鼻音超重 我大概知道甚麼事情
若不是ㄊ 就是ㄊ了!只是聽妳說 就算不明白 也是一種明白

該怎麼說呢? 我喜歡曖昧 但我不喜歡不清
曖昧不清 拖泥帶水又傷人 我只會嗤之以鼻
妳愛我的時候 我不愛妳 我不愛妳的時候 妳愛上了我
有時候 以為是給彼此時間考慮 考慮是不是對的人
然後 拖過了這一天、一個月、一年
結果熱的冷掉 冷的要熱 人家已經冷掉了!

其實 我沒有要責怪妳 我知道 聽妳說 才是妳要的
但是妳必須明白 感情 如果有理智可言 那才不是真感情
深思熟慮的應該是婚姻 而不是愛情
我了解妳對自己與ㄊ的期待 我明白ㄊ對妳與自己的為難
就算我跟ㄊ都是天秤座的 幫妳明白了ㄊ的想法 結果?

說別人當然很容易 說自己有多困難?
我不介意對著妳罵著ㄊ 其實是在說我自己的缺點
我不在乎對著妳說著ㄊ 其實是在對應我自己的無知與無能
愛情的美麗與痛苦 如果不先享受了美麗再說 痛苦一樣會接踵而來
結果美麗無從回憶 而痛苦卻不斷的進行

聽我說 無關年齡 無關經歷
愛情的美麗 就算知道是痛苦 也應該勇敢的去接受
如果 妳這麼想得到結果 而無關美麗與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