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發現

我不能承受的難過與痛苦

已經遠遠超過生離死別了

我以為我的笑點已經夠低了

沒想到我的痛點 也很低

人不順看什麼事情都不順 我能了解

但不用我才在想結婚不可行 就…

這只是一則對我來說看圖說故事的事件

但無論真假 無論我是否認識 發生在任何可能

安琪兒~加油!蔚藍海原創音樂小站 - 蔚藍海原創音樂集~微笑的祝福

我沒別的意思!可是我覺得很難過耶~~

緣份這種東西 一直被我認定 也掛在嘴邊的事情

有多少緣份 做多久情人 我相信ㄚ 真的相信

不知道當踢面對這種事情的打擊是能有多少的承擔

而是不是每一個婆感覺到的心酸 都跟我相同


其實 我也感到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