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ei²:

今天時間過得真的超慢

因為真的沒事做

又不知道ㄊ們夫妻倆何時要進來

所以背對門口的我 一直處於備戰的狀態

不算偷偷聽到 她們今天要去飯店吃飯

之前就有聽說那間飯店要請OP去吃飯

我心想:一定又不會帶我去!

我就在考慮要不要留下來值班

後來因為答應要幫我對面的安裝MSN PLUS

所以我想說到時候要我留 我就留


原本以為沒過中午ㄊ們夫妻倆不會進來

結果ㄚ總先進來

對了!後來ㄚ總還是沒有找我談

但今天經理倒是告訴我確定可以到18號

(不然是要拿我怎麼樣?)

接近中午 幼稚鬼進來了

黑不正說中午要帶"她們"去吃飯

幼稚鬼問說帶誰去

黑不正就說:嗯(1)嗯(2)嗯(3)嗯(4)嗯(5)

(請自行想像嗯發出12345的音)

我就想說 嗯個屁啊!

反正我已經做好留守的心理準備了

不知道是不是幼稚鬼不想去

結果十一點半 黑不正走到我旁邊小小聲的說:

中午一起去XX吃飯好嗎?

我沒來得及思考就點頭了(Sorry!我不是投降 只是來不及思考)

當然黑不正應該也知道她既然不喜歡我帶我去是自找麻煩

那她可以不要找我ㄚ(搞不好也是帶我去充數的)

反正我是去了 東西還不錯吃

只是她們全部都當場都說好吃 回來又在那邊碎碎念就是了


下午真的是惡夢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沒事做

我女朋友問我說下午忙不忙

我說超裝忙的

她說我怎麼可以做這種事情 應該發呆才對(那有什麼不一樣)

我說我又不是白痴 我發呆就找事情給我做

那我寧願裝忙(是她比較笨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她們那群人安的到底是什麼心眼

我只想趕快就這樣做完就趕快離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