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其實也不過就上禮拜的事情)回台中

我媽又報了我很〝讚〞的整脊師傅

雖然我才年近三十 不過整組身軀早在不到二十五

就已經有海ㄌㄧㄠ˙ㄌㄧㄠˋ的傾向了

所以我媽每次如果她自己有試了很棒的推拿或按摩

她一定都會叫我去試試看

雖然我不是不怕痛的人

可是能夠讓身體舒緩緊繃 我是真的非常樂意嘗試


根據我的經驗 我喬過骨頭 也精油按摩過

但效果僅只於前幾次 而且一個月才有機會一次

其實那樣效果也很有限

而這次 真是要命 便宜的要命 有效的要命

我媽雖然事前有給我打針(她也不怕我不敢去啦!)

說整隻龍骨會痛個三四天 我就想說跟刮痧的疼痛應該差不多

所以就算有點擔心 但也就想說去試試無妨


經過〝安插〞 我有幸在一個月才預約得到的時間

臨時預約在要回台北的當天早上十點

我媽經驗豐富的告訴我要怎麼穿著

我就乖乖照辦等著未知的整脊過程


師傅先是從脖子開始 一路就這樣到了我的腰到股溝那邊

靠!沿路講下去 我真的是整組都壞掉

頭痛、脖子緊、脹氣、呼吸道、腰痛、手痠、便秘

連我從來都不覺得的腰子、子宮發炎(竟然還長短腳)都被說了

說的我好想去死了算了(都壞掉了還活著幹嘛)

後來就 脫光上半身 然後反穿一件外衣

就開始趴著進行了

師傅是男的 但不用覺得我大膽 因為我媽就在旁邊看

其實我也不太怕 因為不會摸到正面

如果真的要對我怎麼樣 難道我會客氣嗎?


一開始就從我的長短腳開始(沒辦法 我出過車禍嘛)

ㄇㄉ 真的沒這麼痛過

這個師傅的手路不是給妳ㄠ來ㄠ去讓妳的骨頭喀喀作響

而是真的是在推妳的筋路

對了!我不是說師傅說我從上到下都有毛病嗎

原來我的脊椎不是只有上次那個說我虎背熊腰的按摩師說的側左邊

其實根本就比蚯蚓還要歪歪扭扭咧!

不曉得是因為扭曲壓到各器官的神經

還是因為各器官有病就會扭到那邊去


我常常覺得這種師傅跟命理師沒什麼兩樣

老是講中身體的各種毛病

我一直以為出車禍的後遺症導致我不能久站跟走太多路

結果原來是因為不知道已經造成長短腳的緣故

才會每次走一點路就會小腿腫脹難過


一個小時的療程 我想我已經算是靠悲的很小聲了

因為我個人覺得唉唉叫的風格 實在也不太適合我

用完的第一時刻 我真的只能佩服那個師傅

雖然最後一直有點搞不定我其中一條已經長年氣且不通的筋

但我已經對於ㄊ能夠舒緩我多年的肩膀緊繃 已經是很厲害了


回台北的路上到回家 我整個人應該跟得了僵直性脊椎炎沒什麼兩樣

痛的該該叫 整個後面跟本不能碰

但這應該跟每個人的狀況有關 我的嚴重程度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


禮拜一去上班 像往常一樣快步的走到公車站牌 看到公車還要小跑步

上了公車 我發現我的腿一點都不想往常那樣會小腿緊繃不以

而且我發現我站著的時候 兩隻腳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其實也有其他地方感覺很舒暢

但腳的事情一直在我車禍四年以來一直都感到很不適

所以我對這件事情真的感到非常的開心


我媽說 下一次叫我早一個禮拜打電話回去預約(不一定約得到)

如果有約到我就去 沒約到她就去

而且雖然師傅會說兩個禮拜左去一次(前幾次)

但ㄊ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兩個禮拜就安排時間ㄚ

我媽第一次跟第二次還隔了一個月咧!


媽呀!我的背還是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