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我是要來致歉的!

今天中午跟同事到復興北路跟南京東路口買午餐

要回程搭公車回公司時(兩站公車站牌遠)

當我面東要過馬路前

有個小姐走過來問:請問一下台安醫院是往那個方向?

我的手臂不曉得是太健壯 還是手指太犯賤

舉起整隻左手朝了整個很靠〝北〞的方向比去

剛好那個方向綠燈 小姐說了聲謝謝就跑去過馬路

然後正當我整個人還在思考的時候

幹!台安醫院(八德路)整個就在反方向嘛

小…小姐跑好快喔!叫都叫不到~~

唉~真的很抱歉耶 漂亮的小姐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等我回過神發現市民大道在我右手邊

但妳整個人就…跑遠了!!

一定害妳走了一趟冤枉路

請妳一定要原諒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應該多思考一下 或是妳應該多問一個人確認

抱歉!妳這麼相信我 我也是好意要告訴妳

但沒想到…我整個真的很抱歉…………

這件事情害我回到辦公室以後還是好掛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