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腿排行榜 在第四台看過一次超級後半段

因為這兩三個月還蠻常去亞藝租片

所以老在超值影片區(非新片區)看到 很想租來一看究竟

可是想說第四台已經在演了 花錢租好像有點浪費

終於讓我再前不久看到AXN在預告

謹記撥出的時間在週五十一點 而且是一定會在家的時間


其實也不是一部非要看不可的電影

只是對於女主角在追尋現任男友所謂的前女友過程很有興趣

嗯……我不是要寫影評

只是在最後 女主角問了現任男友一句話:

我們現在的感情是不是比不過妳們以前的?

男主角沒有說話(一般都會認為是默認)

最後當然兩人沒有幸福快樂的結局

但對女主角來說 其實也不是算很壞


更早一些時日 我本來想寫一篇

關於前後任愛情比較的感想

記得品冠唱過〝愛情不能作比較〞

我們也懂得 感情若是做了比較

不但沒完沒了 可能還會自毀感情

我還記得我抱怨過阮太太不夠貼心的事蹟

雖然我知道 這樣間接也變成了比較

但我突然才又恍然大悟

所謂的比較 或許也是〝互相吐槽求進步〞


過於的不想比較 跟彼此的前任比 或是拿前任跟現任比

或許因為自己自卑 或許不想讓對方自卑

但是 有些事情 沒有比 怎麼會知道現在的真的比較好?

我突然覺得 適度的比較 對彼此都有成長的空間

雖然我們都知道 現在在一起的彼此

而不是彼此的前任 可是如果比的是好的

而不是只比〝不足〞的 那又有甚麼關係呢?


我不是聖人 氣度或許不夠

但若是妳覺得過去的女朋友做的比較好

而我能做的 我想我會努力學習

但如果要比的是個性 那 就很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