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階段 跟妳們兩個的互動頻繁程度都不一樣

好像大老爸永遠都很忙

直到納莉颱風那年 突然和大老爸有了電話的互動

為什麼記得是納莉颱風那年?

因為那年我住永吉路某條巷子的一樓

那年 納莉把我當時住的地方跟我的所以家產淹光光

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當時 大老爸為了寶寶吧

沒想到我最崇拜的妳們也會為情所困(哈哈!我真的把妳們當神了)

連著好幾天 講著電話 當時我的伴並不喜歡我跟妳們有來往

(我覺得她根本就是嫉妒妳們太帥比不過妳們~ㄎㄎ)

然後記得大老爸說我對感情很有見解 也很懂的安慰人

其實 我多捨不得妳們難過的樣子

雖然 我一直認為無所不能的妳們

至少在感情的路上應該都是很順遂的呀!


還記得那時候大老爸傷感的口吻....




原文出處: i愛老爸 - 電話中的大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