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晚上沒睡好 洗好的頭又因為淋雨重洗

然後沒事可做非常的無聊

從兩點多喊說要睡覺喊到四點

我媽跟某人竟然說那來打麻將好了

一個興致勃勃的說要教我 一個說反正也沒事幹

然後我就說:曾佩X(我妹)什麼時候下班?!

後來為了要找救兵 我打給我妹 叫她下班來打麻將

她一開始還不太相信 說家裡哪有咖

我說三個人可以打三人麻將阿

後來 我妹好像很有興趣

我說叫她帶男朋友一起來 也順便帶了晚餐

我 我媽 某人 玩到我妹她們來剛好快六點

這中間也蠻好笑的 某人精於算計 老是贏(沒有賭錢)

後來我就規定只有她自摸才能胡

不然我跟我媽都不用玩了啊!


吃完麥當勞晚餐 七點半左右又繼續戰

我只負責在旁邊看電視


一開始 大家都跟我媽的零錢包(俗稱〝兌幣機〞)

每個人都換了三百元的籌碼

那因為晚餐是我妹買的 她不收錢

所以我媽就給我妹三百元 不用換

而且因為她跟她男友都下去打 當然盡量減少〝傷害〞


本來呢 某人都已經輸到剩下十元(打50/20的)

還叫我去拿她的錢包出來(傻眼)

索性我就掏出我今天洗頭後找剩下的一百三給她

自家人打牌就是這樣 是要輸還是要贏咧?

發現她輸錢的時候 我站起來看了一下

然後又回到位子上繼續看我的電視

在反反覆覆之間 她 居然又神奇的贏回來了

對!而且不斷的自摸跟胡牌

最慘可憐也最慘的應該就是我媽了吧!

還在繳學費階段的她 不能說她不會玩

但運氣真的不是很好 而且很不知道怎麼取捨(牌)

我媽輸到我有點看不下去的時候 我走到她旁邊

觀察了一下她的打法 發現她超愛等中洞

但基本上我也是個〝槍神〞 所以我不敢教我媽打牌


最扯的幾把出現在快要結束的倒數幾道

某人不斷的胡(不胡也不行) 而且還什麼一堆字自摸

光我妹男友一道就輸了26台(一輸就是五六百 什麼鬼啊!)

然後 本來我想說我媽大概中場就輸的很慘了

也應該要有人手下留情讓一下她吧?!

結果沒有

某人說她本來有一局過水 我妹在她下家

想說我妹丟八萬 待會她也來丟八萬 改聽別的

結果我妹的下家是我媽 丟了一張七條 被我妹男友胡了

所以某人才決定不放水了


結果呢 最後終場

我給我妹三百 偷偷塞給我媽五百

然後我妹應該給我一千五我又只收了一千

等於幾乎沒輸沒贏(我媽還是最輸)

後來那個五百在我臨上台北前

又因為要幫我弟弟轉帳買書的錢 又回到我口袋了


我看以後回台中就算沒有網路 應該也有新的娛樂了



(應該是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