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造訪三芝的VILLA SUGAR

第一次去 是因為太多人推薦

說三芝有很多甚麼風景美食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間目標就決定前往

這只是我們隨機抽樣的一間

並非是極度好評才前往的

(又是那種被網頁或是介紹吸引的死老百姓)


價格其實非常的不平價

兩個人用餐也很難再點第三道菜

是因為價格 不是因為份量啊!

這次又去 實在是因為有人念念不忘墨魚麵

至於我上次吃過甚麼 我還真的不記得


相隔一個禮拜 又經過淡水

到底是誰每個禮拜都在開演唱會?

大中午的竟然從蘆洲到八里要塞一個多鐘頭

不過還好 淡金路上一路順暢


今天的天氣不像上次適合坐在外面

但為了不要拋棄美麗的風光

我們剛好坐在室內最靠在外面的位置

她理所當然點了墨魚麵

而我挑到服務生都來點餐還不知道要吃甚麼

索性點了一個奶油蟹肉麵


我想我上次應該也是吃這個

我這個人點東西太固定了

因為她多點了一杯咖啡冰沙 所以乾脆升級套餐

我則因為不曉得要喝甚麼所以只單點


雖然咖啡冰沙最早上


但不到五分鐘 我的蟹肉麵竟然來了


在我短短的拍攝幾分鐘內 某人都快把我怕盤吞進去

好不容易在胡鬧的過程中湯也上來了

最後才是她的墨魚麵


在吃的時候我問她:這裡的墨魚麵是不是不一樣了

她說她也覺得 可能廚師換了

因為之前我們來吃的墨魚麵是醬黑黑

吃了嘴巴也會黑黑的那種

而今天只是麵黑黑 醬也沒黑黑

不過份量似乎有比之前多(上次來沒吃飽)


既然都來了 即使用完餐 我沒還是小坐了一下

上次在外面的情人雅座 今天實在無緣嘗試


天空不夠藍 但天氣是在剛剛好的30度(我猜的)


除了討厭的蒼蠅以外 我想 一切都算完美吧!





其他如果有想知道的

請自行查詢三芝的VILLA SUGAR的資訊吧!

其他照片請點圖


圖片永久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