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一起沒多久的時候

我記得我告訴過某人

出去玩也不用太遠 去近郊也不錯ㄚ

可是某人說 那麼浪費錢(兩天一夜)
還不如回家睡!


這是我禮拜四到某人公司看到她正在瀏覽的淡水旅遊網頁

下了班在路上我跟她說的一段話

當時 她還跟我說 看看而已嘛!


禮拜五 其實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她不記得)

可是計畫感不上變化 但我還是非常的怒火中燒

至少 我不應該得到:不然要怎麼辦? 的態度

但儘管如此 在下班前她還是告訴我:明天要出去玩喔!


禮拜六中午前 想說農曆七月都還沒拜拜過

剛好我們兩個又姨媽輪流來

一直等到兩個都結束了姨媽 已經是農曆二十號了

到離家最近的慈祐宮 在等燒金紙的中間去填了一下肚子

天氣看起來不怎麼好的樣子 可是氣溫還頗高


下午 一路已經來到淡水

只是想不透有甚麼〝可以玩的〞?

那天好像是有誰的演唱會(是阿妹嗎?)

一路看她轉進往漁人碼頭的路上

更納悶能有甚麼樣的期待了!


〝到了!〞停在一間咖啡廳前面

仔細一看 原來旁邊還有一間連帶的HOTEL

〝花間水岸〞雖然招牌有點不夠新穎

但名字的確是還蠻美的

她說在網路上看到景致不錯 所以就訂了


其實每次假期她總是最後才再安排要去哪去哪

因為這兩年自己的狀況不是很好

對於出遊也是興致缺缺(要花很多摳摳)

當然對於她這次的安排感到很高興也很意外

真的沒想到她竟然花了那麼多錢

只是為了一個晚上的情調


不用說 我們兩個走懶惰鬼路線的人

下午進了房間以後 就窩在房間看電視

我四處的在房間裡面拍照

等到晚餐時間才願意到淡水的老街去走走

她問我要不要搭渡船 我說不用了吧

要排隊 而且對面有甚麼好玩?(實在沒去過)

再找到用餐處之前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好在老娘一直都很有先見之明把摺傘帶在身邊

看著那些眼巴巴在路邊等待雨停的路人

心裡覺得還是挺有趣的


回程 因為穿了不適合逛街的鞋子出門

所以實在沒辦法走太多路

只能簡單的小逛一下

最近很流行布希穿過以後更紅的鞋子在淡水開了專門店

要幫她即將過生日的乾女兒找個生日禮物

逼得她不得不進入卡哇伊的〝哈囉去踢〞的專賣店

雖然甚麼都沒買到

但那每張讓我們掉下巴的金額吊牌也夠嚇人了


要回房間的路上 因為當天我們的食量竟然出奇的小

所以我嚴重的警告她 如果不買些東西

晚上肚子餓跟我靠么是沒有用的

結果買買來去竟然也不知道該買甚麼

只好把最壞的打算放在房間冰箱裡的泡麵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