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買數位相機的腳架了

可是身邊沒甚麼人用 也沒甚麼概念

遲遲的沒下手

最近又無聊的上了〝zakka〞的網站

又看到了之前有看過 但要八百五十大洋

就是買不下手的〝變形機械人腳架



(圖片來源zakka

想想很久沒看拍賣 就上網找找好囉!

普遍有一種99元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普通

但沒想到看到跟zakka網站上一毛一樣的

而且價錢竟然還是競標

這怎麼能不把握機會咧?

就在我等待競標的時間裡 發現PCHOME購物的電子報

有一模一樣的東西 但只比zakka便宜一點而已

所以還好 覺得自己好像有買到便宜


今天收到貨 我又上購物搜尋了一下

哇靠!一樣的東西怎麼從399到900都有人賣啊?

本來還在想說賺到了

可是當我要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發現拍賣竟然有200含運費(我虧了50)

而且還有中型的

可惡 怎麼搜尋的時候沒注意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