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1-11 22:06:55今天下午的不順˙妳知道˙妳不知道

我知道妳說的不要想太多˙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想得開

沒用的男人!(該死的新總務這下ㄋ紅了!)

我不甘心反被將了一軍˙我不甘心主管沒有挺我

妳下班了˙第一個打給她沒接反掛˙所以我打給妳˙電話這頭的我哭


心情不好想要準時下班反而被別的同事耽擱

等揹起包包把椅子推回座位分機響了顯示了主管的分機

接˙不接?

我接了˙是想跟我聊"心得"˙我說四個字:文筆超好!(其實是想說ㄊㄇㄉ好)

主管希望我會發現ㄊ的優點˙我說一切都是我誤會ㄊ了!

我沒有多談只想逃開工作上的難堪


往站牌的路上˙我不知不覺越來越感到而由啜泣到放聲大哭

我沒停下腳步˙只是想著我要打給誰才好

相信我!我真的有想到妳(沒有什麼順序)

ㄚ毛、RICH、羊妹、周那那、小老爸、秀靜、BABY....

沒有˙沒有勇氣撥下任何一個不知情的妳們的電話

最後打給了閃妹˙不在位子上反被ROXY到了

我坐在光復南路與仁愛路交叉口的花圃旁狂哭

委屈吧?不服氣吧?認輸嗎?報復嗎?

會!會!我都會做~~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有個順序


誰要報名~~明年三月八號以後如果那個王八男人還是這副死德性我要離職

有興趣想要當時尚雜誌的"總接待"的請跟我報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