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2 13:34:50◆ 04這一年˙我25歲

今年˙莫名的想過一個熱鬧的生日會

應該是因為ㄚ毛的離開害的˙因為我想在慶生會上見到她

陰錯陽差˙ㄚ毛沒排上她的假˙而我已經沸沸揚揚的下邀約令

如願以償˙我找上我最親愛的大小老爸可以赴約的時間

完滿的開始與結束˙邀約名單中少數的缺席卻沒少了該給我的祝福

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上一次熱鬧的生日是在八年前....我的十七歲!

十七歲˙遇到(認識)大君的那一年˙大小老爸第一次參加我慶生會的那一年....


這次˙認識多年網友變朋友的朋友幾乎都到齊˙還包含各路人馬各界人士^^

這次˙始終保持聯絡卻出去次數少的可憐的大小老爸到了

這次˙畢業後沒在見過面的大學同學也來了

這次˙高雄後援會會長帶著一串"人粽"來給我祝福


這次˙我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