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米,

最近看了劉若英的"生日快樂",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很像我對妳們的心情:
There are things I care about everyday, 
But can only say it once a year. Happy Birthday!
(有些事情我每天都掛念,但只能一年說一次。生日快樂!)
偶爾想起妳們,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我還是很慶幸認識妳們,因為妳們帶給我很多的感動!






那部生日快樂我有看過哦
我也是最近看過的 好感動的一部電影
就像一直以來在我們生日的時候
妳總是給我們溫暖的祝福 妳也給我們很多的感動
我只想說不管我們距離多遠
我們總是能感覺妳就像在我們的身邊一樣
真的謝謝妳






我很慶幸 我的生命裡 沒有白愛的人
這幾年反而漸入佳境
雖然一直來 我對她們也沒有改變
但有好幾年 我們一直都很陌生
一直到我去年第一次在生日的當天接到祝福電話
要從我欣賞她們的那年開始算嗎?
哇靠~十三年咧!

老天!謝謝祢瞭我不是個有耐性的人
卻懂我是個堅持(固執)的傢伙。





生日快樂!
大小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