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們的互動很怪

不可能每個月都有更不是每年都有

有時候 因為一個節日 一個簡訊

然後 突然我們又拉近了一點


記得有一年過年 傳了一個賀年簡訊給妳們

沒想到 妳們竟然回了

還說在外婆家拜年 何時才會回來(忘了有沒有說要來找我)

結果沒想到初二還出三妳們的確打電話給我

還問我要不要出來見面聊一下

當時似乎妳們的時間其實也很緊

妳們開車來內湖接我 我們到民生東路的香草什麼的小聊

那一次 是很難得單獨和妳們一起的經驗

我真的超緊張的! 當時我還跟妳們說: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交了男朋友結了婚,我一定不敢再見妳們了"

當然馬上被妳們小唸念了一下 妳們說當然還可以聯絡

我說:不是!這是我自己的問題,跟妳們能不能接受無關....


也許是為妳們負責 也許是為了一種堅持而負責

但其實我知道妳們是不會為那樣的我而不開心

不過....對我來說 婆的身分是一種責任 這....妳們很難懂!




原文出處: i愛老爸 - 某年大年初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