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星花園二在重播(今天已經完結篇了)

然後那天我突然聽到杉菜的一段心裡對白:

我愛類嗎?曾經ㄊ是我的夢想,

夢是美好的,而愛是活生生的....

霎那間 我的心裡有點揪結

很怪 我從來不曾想過跟妳們在一起

曾經有同學問:如果可以妳想跟姐姐還是跟妹妹在一起?

我說:我沒辦法跟她們在一起耶~我不會偏心做選擇!

她們笑我不會是兩個都想要吧?! 我說當然不是啦!

從一開始喜歡 要不是還有個同班同學偏愛妳們其中一個

不然 我還真不想選一定要偏好誰


這麼多年來 或許 因為妳們真的是我一場美夢

所以我一直都願意沉醉在其中....




原文出處: i愛老爸 - 夢是美好的,愛是活生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