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們的第一通電話


那一年 高一暑假(要升高二了)的一開始

忘了從哪邊知道得知妳們在咖啡店工作

忘了是誰給了我 妳們的電話跟CALL機


暑假前 明明ALLPASS的我

連忙跑去看補考的時間與名單

說好聽是幫同學看 實際上 是要幫妳們看

(ㄟˊ~怎麼說的好像妳們一定會補考?)

果真看到妳們兩個的名字(連忙記下)

同一天 陪著同學去補考 結果明明跟妳們不同科系

卻掛念著妳們有沒有來補考

補考的時間即將開始妳們都沒出現(誰跟我講的啊?)

心一急 多緊張也要撥電話給妳們


ㄌㄧㄤ…ㄌㄧㄤ…(電話通了)

ㄨㄟˊ?

請問....請問王XX在不在?

XX!電話~

ㄨㄟˊ?

ㄨ....ㄨㄟˊ~

找誰?

找XX!

妳誰?

我....我~~那個....妳不知道我是誰啦!
妳....妳們還在上班喔!?今天要補考知不知道?

補考?有嗎?(欸!XX!我們今天要補考喔? 有嗎? 對啊!有嗎?)

有啦!妳們快點來啦!

妳到底是誰啊?

我....我是會計科的 個子小小的~~~~

嗯....(感覺好像沒印象)

反正不管啦!補考要開始了啦!快點來啦!


那算是第一通電話吧!

好緊張 好害怕 因為妳們當時根本不認識我

或許認識 卻不熟悉 

因為我總是每節下課循著妳們的香味跟在屁股後

後來 妳們真的趕來了

(突然想起 當時好像妳們已經加入籃球社 事實上妳們也要團練)

趕上了補考 卻忘記問 妳們後來到底考過了沒?

印象中那個老師 個子小小 短捲髮 沒教過我

但我印象很深 是因為我每天放學都跟她同一班車同一站下車一一a


那一年暑假是認識妳們的第一個暑假

平常下課都跟著妳們到處亂跑(當然妳們不知道)

整個暑假不用上課就見不到妳們 然後整個就空虛掉了....


台長:1018vs0628





回應(我要回應)
1篇回應


1018vs0628
回覆刪除

~雖然我現在在日本讀書但有空時上來看一下~~我真的是邊看邊笑喔
妳可以帶著我們的回憶這麼久我都覺得我們之間有好多故事喔~~
還有當來考過啦~~ㄏㄏ妳好可愛喔我真的這樣覺得耶~~~

221.186.242.1352006-07-1022:27:54




原文出處: i愛老爸 - 想:第一通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