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了這個地方 對妳們的思念 好像突然有了一個出口

最近 又開始有機會坐到282公車

每次坐在車上靠司機這排的位子往窗外看

我都會想起那天 在路上巧遇到妳們的”奇妙”

沒有見到面 沒有說到話 而我知道 那就是妳們

小老爸覺得詭異 我才覺得毛骨悚然咧

每一年 我幾乎都會夢到妳們一到兩次

大多夢裡的妳們 都呈現最後一次見妳們的樣子

學校畢業後 我們有好幾年沒有見

那時候 夢到的妳們影像 都還停留在畢業前夕的光景

最後一次見妳們 是在我兩年前的生日上

看著穿著比我還女生的妳們 讓我又驚又喜

然後 前一陣子好像又夢過妳們

每次 我們都在夢裡玩的很開心

而且 每次醒來 我都會很開心

那種感覺 真的很特別....




原文出處: i愛老爸 - 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