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有點不適當?

那時候 我還年輕 追逐妳們成為習慣

當時 頂多可以解釋我就像個追逐明星的追星族

而現在 提起妳們 或是能夠為妳們做些什麼的時候

我依然是這副德性

我開始懷疑 自己是不是會被列為花痴的名單??一一”

好多年 換過幾個伴侶

第一個約定的事情:什麼醋都可以吃,就是不能跟我吃大小老爸的醋

很多事情 因為妳們而堅持 所以看在妳們眼裡也許很好笑

但對我而言 我只是一直覺得:就是要做給妳們看!

也許看起來笨 看起來不可思議 但 這就是我愛妳們的動力

或許 我一直不是那種會把愛掛在嘴邊的人(對伴也一樣)

可是 我總是可以豪不猶豫的告訴任何人:我愛大小老爸!

不過 當然不是當著妳們的面告訴妳們囉!

或許別人認為妳們從沒有為我做過什麼

但其實 我眼前所擁有的幸福 都是妳們給我的....




原文出處: i愛老爸 -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