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擁抱的實在 她喜歡親吻的纏綿


從以前 我就喜歡兩個人擁抱的感覺

對別人來說

或許是好朋友抱抱都很稀鬆平常

或許是跟女生朋友一起共浴沒什麼

或許是與大家玩遊戲親親很OK

偏偏 我卻覺得身體上的接觸 卻只能屬於另一伴

我能夠跟踢們大剌剌的勾手環腰

可是我卻未必能夠接受踢對我這樣做(怕腰圍尺寸一下就被發現了)

一直到我跟另一伴以外的人抱抱次數最多的是

我去年生日散會的時候

當時總覺得應該要有點什麼紀念或是回憶(還是突破?)

所以我給了要離去前的每個朋友一個抱抱(當然也包括我的大小老爸)

雖然只是輕輕的 但對我來說 已經是驚為天人了


她喜歡親親 輕重緩急都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有感情

剛開始的一段時間我們之間很有衝突

因為我只是要一個抱抱 她卻會吻的我措手不及

每次我都會報怨:只是簡單的抱抱不行嗎?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親親 只是更覺得擁抱的實在勝過一切

親親的喘不過氣 意亂情迷的後續 偶爾覺得好像只是一種伏筆

那不壞 但總覺得有點不實在


哪天 其實我也想突破自己

"放開一點吧!"瑞士捲語重心長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