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米!

祝親愛的大小老爸生日快樂!

雖然不常聯絡或是見面,

可是每年的這個時候,

不管距離多遠總會記得送上我的祝福,

希望妳們一切都安好~平安。




≒≒≒≒≒≒≒≒ 分分分分 分隔線 ≒≒≒≒≒≒≒≒


哎呦真害羞耶

謝謝小女兒總是給我很多驚喜和感動

那我先許我的第一個願望給妳喔

就是希望妳一切....都好


≒≒≒≒≒≒≒≒ 分分分分 分隔線 ≒≒≒≒≒≒≒≒


628

持續了應該是第十年了吧

(第一次祝福她們應該是她們的16歲)

過去的BB CALL(這次不是罵人)代號

或是密碼什麼的都是跟這三個數字離不了關係

彷彿這還比較像是我的生日一樣

我的大小老爸 親愛的大小老爸

讓我從此愛上女生的大小老爸(兩個帥踢 雙胞胎)

過去的我們總是這麼遙遠卻熟悉

一度貼近不了她們卻又常常給她們所謂的驚喜


其實那是我27號晚上預約傳的簡訊

不是偷懶 也不是想給她第一個驚喜

只是因為有錢的那個手機號碼不適合打簡訊

沒錢的那隻好打卻沒錢(我懶的換)

我沒想到會獲得她們的回應

我預約發出的時間是6/28十二點十分(只能預定這樣)

結果我12:23(我的好像又比較慢)就收到回訊了

當時其實我已經睡了 結果她才剛要睡就聽到

硬是叫我看一下(然後她在旁邊順便看)

雖然睡意朦朧 可是還是很開心


生日快樂喔 大小老爸^^ 愛妳們1314

(這輩子 我唯一敢承諾永遠 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