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但怎麼都沒人記得3/12是植樹節咧!!


跟小紫小朋友提到〝新進情侶〞這個名詞(我自己發明的,代表戀愛未滿一年)

我突然想起白色情人節之前跟阮太太的對話


阮太太現在上班都要排週六值班 跟另一個同事互輪

因為對方有點誇張 常常請假 禮拜六還想調休假

這個禮拜因為上禮拜已經有上班 照理說應該要休假了

我問阮太太說這禮拜是不是休假 她就問我要幹嘛 我說問問是不行嗎?

後來她說另一個同事這禮拜五請假 她就問對方說禮拜五請假那禮拜六還要值班

對方才猛然想起自己要值班的事情 後來接著問阮太太願不願意跟她換

阮太太因為她常常請假(據說她也有禮拜一症候群會從禮拜六休到禮拜一)所以不跟她換


我說:是因為白色情人節所以才要換吧?!

太太:禮拜六是白色情人節嗎?我不知道沒想那麼多,只是不想跟她換!

我說:拜託!白色情人節只是我們自己沒在過,請不要當做此節日不存在好嗎?

太太:……她明明2/14才休過,3/14還要休也太過分了吧!

我說:明明就自己沒在過…


小紫,我自己講完覺得好像有點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