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這種事情 一直以來就是跟身分證字號這種東西一樣 纏身一輩子
當然也有那種報戶口跟出生差很多天 然後誤會自己二、三十年的那種
但是不管如何 對自己的認定 或是別人對妳的論定
做自己最重要 不是?




★打破你對天秤座的誤解


☆迷思1.外貌一流
在十二星座中,天秤座是專門生產美女帥哥的星座,天秤的帥哥也許不是那麼的明顯,但是天秤出美女可是非常的有名!她們不但是臉蛋好看,身材更是一流,在以外貌取勝的娛樂圈,天秤寶寶更是特別的多。
 
打破迷思:
你告訴我哪個星座不會出帥哥與美女呢?最多我們只能說天秤座的人長的比較端正罷了。

(萬歲牌OS:長的端正?好吧!反正都長得不正了,長的端正也算是好事一件)
 

☆迷思2.依賴
天秤座的人常常有很強的依賴性格,什麼事情都不自己想,也不自己作決定,還要一直去問別人的意見,然後才會照著別人的意見去做。他們十分的沒主見,而且超級容易受別人的影響。如果在他們身邊,沒有另一個人給他們出主意,他們可能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打破迷思:
天秤座是重視別人對他的看法,其實在他心中早就有了答案,問別人只是確定一下而已。
(萬歲牌OS:拜託~我想的才多好不好!就是想太多才沒辦法做決定啊!耳根子是軟,但要能說服我比較重要!)

 
☆迷思3.感情不定 
天秤座的人都很花心!他們常常在不同的異性朋友之間擺盪,又不願意固定下來。他們都很聰明,不會給任何一個人承諾,讓大家都有機會、個個都沒把握,然後才在這些人之中慢慢挑、慢慢選,她們不喜歡被別人綁著,但是又很喜歡綁住別人,真是十分的矛盾。
 
打破迷思:
天秤座的人其實十分注重兩個人的關係,只要他們決心實現承諾的話,都是會很長久的。

(萬歲牌OS:不會給承諾跟不敢給可以劃上等號嗎?慢慢來這三個字其實我不會寫←用打的我就會了~噗!)




本文引用自gomay520 - 星析|打破你對星座的誤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