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知道沒有什麼人那麼認真想要看我更新
因為看我被催稿應該比我看更新有趣的多

這篇早就想寫 但礙於沒圖沒真相這回事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 結果後來發現這個圖 好像也有點混

我大概八百年前就靠么說我要買馬歇
可是礙於自卑(腿短)的關係 遲遲下不了手
而且明明阮太太每次都故意打擊我 說我腿短不適合穿馬歇
(原來是因為她打擊我的關係)
雖然我也知道馬路上那些長的比我胖 腿比我粗的胖妹穿馬歇實在是有礙觀瞻
但是她們都能穿 為什麼我不能?
(路人:妳也要跟人家一起傷害別人眼睛嗎?)

上個月回台中的時候 我終於受不了 叫我妹妹帶我去買馬歇
繼我這幾個月回家 都叫我妹妹帶我去買一雙190 兩雙350的零碼鞋後
我實在愛上台中的這種過季商品零碼鞋的特賣
因為完全沒有惱人的店員 但是會有尺碼或顏色不全的困擾
還好媽媽生的好 我的腳尺寸倒沒什麼太大問題

不過馬歇的採買計卻在190的店找不到 所以只好轉戰一中街
當我還在盤算馬歇的預算大概590起跳時 還真的被我看到差不多價位的
說真的 購物電子報的馬歇都好貴 一雙都要1X80
不能試穿的關係 多好看都沒辦法讓我下手
而且我心裡面有大概的樣子 所以其實在逛的過程一直有點受挫

第一次買馬歇讓我有了第一次貨比三家的經驗
果然 馬歇還真不是人人能穿 因為粗壯的小腿圍會有拉不上去
或是拉上去了 差點脫不下來還給人家的窘境
我真的想買的其實是雨鞋型的 不過都沒看到
真的覺得很可惜說~

附上一張勉強清楚的照片給各位瞧瞧



其實本來這篇的標題應該是:
〝小短腿的春天〞或〝馬歇終結者〞之類的
但是因為阮太太在我試穿各式上半身都沒有給與馬歇太好的評價時
老娘決定跟她出去絕對不要穿那雙馬歇
所以…各位如果像阮太太一樣不想看到我穿馬歇
找我出去一定要找阮太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