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那個…我又被催油門稿了!
說真的 不知道在懶惰什麼
上班時間不能看網頁竟然也漸漸的習慣了
所以網路上的活動 其實回到家就是猛消化電子報
然後猛看大家的部落格更新 猛盯著電腦發呆無聊
其實就算掛在MSN上 也是打電動打的很厲害(沒回訊息的真抱歉)

 

1.生日假
是的 最近剛過生日 死皮賴臉的請了生日假(當然是年假)
那一天本來就什麼都不能做 因為大家都在上班
不過最開心的是掛了一整天的網
有跟最親愛的大小老爸要了生日祝福
結果她們好像隱約記得我的生日耶~~(開心開心)
不過最壞的是這一天還間接的變成生理假 一整天就在家裡血流不止
就這樣默默的過了一天 難得的悠閒 反正本來就是放爽的

 

2.生日
生日 邊值班 邊和同事慶生就過了
是的!當天沒有跟阮太太一起 是跟同事一起
想說在一起這麼久了 過節對我們來說實在太無謂了
而且不是去吃飯就是去吃飯(不是一樣?)
去吃貝果 去陽明山 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天
結果 還在生日結束前 又去了貝果一次(阮太太肚子餓)

 

3.感謝祝福
最可愛的就是RICH啦!在我生日前兩天打給我
非常的堅持怕自己忘記所以要提早說
(真的!阮太太不會跟妳計較)
然後收到簡訊賽賽、閃閃、阮太太、RICH、韋宙、小紫
感恩大家的祝福啊!記得也好不記得也罷 不過就是平常的一天

 

4.是29還是30?
嗯…也不知道現在對外到底要說29還是30
意義大不大其實我不太清楚
只是知道自己的心、自己所期待的或許跟一個30歲的大人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