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yoyoo00 - 愛情PH值心理測驗 ( from 電影 "花吃了那女孩" 官方部落格 ) ~

有一種愛情試紙,據說可以檢驗出每個人的愛情PH值,告訴妳妳是什麼PH值情人,妳適合跟誰在一起… 聽說經過這個測試的情侶,不會分手…妳和她將是最完美的酸鹼中和,永遠在一起…

這是 (花吃了那女孩) 為所有女孩們量身訂做的獨一無二"愛情ph值"心理測驗,請依照以下問題指示,直覺做答,找出你是劇中哪一種PH值情人,並且看看自己跟劇中哪個角色酸鹼最中和、在一起最速配喔 ~

想做測驗請點→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的測驗結果:

E.[中酸性情人]:人妻情人

<妳的性格診斷書>
妳其實是一個敏感且富於同理心的「人妻」型女性。無論外表給人的感覺如何,妳其實很體貼、很溫和,即便天性直率,也相當厚道。妳像是一瓶後勁十足的好酒,剛開始不覺得有甚麼特別,可是會越陳越香,適合有耐心且懂得品味的人來欣賞。妳唯一難搞的地方是固執,自己堅信的事情,妳很難讓步,很多人以為妳好相處,其實妳有不肯妥協的地方。正義感十足且擁有包容力的妳,在人生的道路上,當心變成他人私心下的犧牲品。儘管懂得進退與給對方空間,但是別忘了保護自己。

<中酸性愛情分析>
妳的賢慧與貼心,是一種隱性特質,表面上妳獨立且喜歡主導,不過骨子裡對於愛情的配合與容忍度卻很強,因此再艱辛的愛情妳都能繼續走下去。除非對方主動放棄,妳不會輕言分手。妳的忠誠度與其他女性相比,也算是比較高的,感性且敏感的妳,其實很需要愛情的肯定,愛情的溫度,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幸福。正因為如此,才華洋溢、任性自我以及異性緣好的對象,絕對不會是妳的真命天子,因為妳的自尊心受不了他人自私的折磨。平淡的愛情,才是妳的最大福報。通常妳的愛情運會有如倒吃甘蔗般,屬於越晚越好的類型。

<魅力診療室>
妳的特質是,無論多麼優秀強勢,只要一談戀愛就會變笨。學著在愛情的世界裡多為自己盤算,會比較快樂。在裝扮上,換些時尚些的裝扮,或是嘗試一些平日沒考慮過的穿著,也能讓人驚艷。


[中酸型情人]劇中代表戀人

PART2:[看不見攻擊的城市]林銘(魏如萱飾)
林銘是個俐落、幹練,年紀30出頭的編輯,對自己工作和外型充滿自信,可是愛情EQ卻很低,感情一片空白。她喜歡年紀比她小的情人,她以為掌握愛情也像掌握工作一樣,完全的獨立以及獨裁,便能抓住愛情。但當她愈想主導、付出愈多,對方卻欲離愈遠….這令自尊心很強的她感到十分痛苦…

Part3:[夢見相反的夢]SUMMER(高伊玲飾)
SUMMER是一個美麗動人的女子,體貼深情,卻固執地把愛情與婚姻一分為二,一方面轟轟烈烈的愛SPANCER,另一方面卻又隨時提醒自己要去完成結婚生子的責任與義務;在結婚前夕,她跟SPANCER訂了一個十年相見的誓約,但是婚後她終於感性敏感的自己,根本無法忍受沒有愛情的婚姻….最後卻是她破壞了自己定下的遊戲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