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幹ㄍㄧㄠˇ文

可是能幹ㄍㄧㄠˇ某人的忘恩負義
可是能幹ㄍㄧㄠˇ某人的重色輕友
可是能幹ㄍㄧㄠˇ某人的不知好歹
可是能幹ㄍㄧㄠˇ某人的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請慎入










如果妳在過去、現在、未來
可能對我做出以上那些被我幹ㄍㄧㄠˇ的事情
建議妳真的不要看!
雖然寫出來就代表我真的不是很在意妳這個朋友了!




















講的是幾件事情 請不要任意對號入座




















我本來以為我還蠻重色輕友的
後來我發現這種事情就跟殺人犯說我沒殺人一樣
我掛在嘴邊 可是我發現我好像不完全這樣!
我承認我是女朋友大於天的那種
但可能我運氣比較好 身邊老是有女朋友
所以對於朋友的事情 我的熱衷似乎沒有掩蓋掉什麼

星座說我是重朋友的人 其實我是不太以為然
畢竟我覺得逼不得以 我也是選擇女朋友(太爛的當然就不要了)
然後當過我女朋友的都知道 別人的事(連網友也是)
我連吃飯、搭車、上班都會掛在心上
想說要怎麼幫忙安慰、解決 結果…

我知道這種事情跟感情一樣 妳選擇付出就不能要有回報
但我痛恨那種被當屁 或是事成以後 嘎哩鄒罵當做死人
沒有關係!沒有下次~

雖然我嘴巴這樣說 結果 常常還是會有下次
這就是我說為什麼年紀大了 交朋友變的會困難
跟感情一樣 因為也怕受傷害了嘛~
不過這種事情多試幾次 就跟便秘與痔瘡一樣
一便秘就犯痔瘡 那乾脆不ㄜ大便了
妳說這樣情況會更惡化? 是啊! 這本來就沒辦法解決的。
最後看了醫生治了痔瘡 但便秘可能還是會復發 然後痔瘡又犯了

沒有了~老娘都要三十歲了!真的 不會再有下次了
我寧願沒朋友 我也不要吃虧
老實說 我有拿妳什麼好處?
這跟我當初說的友誼哲學完全不同嘛~
〝朋友本來就是互相利用,因為我們都有彼此利用的價值才會成為朋友〞
妳或我有什麼榮幸可以無條件擁有彼此的友情? 呸!


我是個愛搧風點火的人 但是更容易被人煽風點火
看起來 很多事情(尤其別人的事情)都是面面俱到
但其實遇到我真的沒辦法的事情 我會偷偷匿名的問一下別人的意見
妳放心 我都沒有說事發生在妳身上的
就算有 那也只有阮太太知道(其實很多她都不知道)
不然 我真的基於隱私權 妳說不能說我就不會說出去

話說回來 阮太太真的是一個不賴的軍師
尤其是遇到踢的心理狀態時 她講的尤其是一針見血啊!
當然我這種疑心病(劈腿傷後症候群)的壞預感也是非常的靈準
加上我還有王仙姑(RICH)的加持
那個混帳王八蛋想幹什麼機掰事情都不會逃過我的疑猜

什麼?妳說我很陰險? 真的!我也這麼覺得!

最近阮太太又很有見地的說了一些話
她很不經心 但我卻有十巴掌被打醒的感情:ㄇㄉ~就是那樣沒錯!
我一直都不知道怎麼形容心裡面的那股鬱悶
但阮太太一說我就懂了 連某人都覺得我形容的很有〝爆點〞
我被當情趣用品的潤滑劑 妳還笑得出來有爆點?


關於別人感情的兩三事 這幾年真的干涉太多了
支持的也ㄘㄟˋ了 反對的也ㄘㄟˋ了
我真的不喜歡看衰人家妳知道嗎?
可是妳要瞭解 別人也是有別人的朋友啊!
缺妳(我)並不是不可以 妳(我)懂嗎?

懂~就算有人說:妳再這樣下去會沒有朋友!
迷關係…與其這樣感覺不蘇湖 沒有就算了
朋友 看我要不要交而已 畢竟做錯事或是做壞事的人不是我


對了對了!還有那個明明就叫妳不要說妳還出賣我的傢伙
妳到現在還沒搞懂(還是妳有懷疑?)
我的冷淡與疏遠 其實是妳自己造成的

當初說要保持距離,現在恨不得爬上人家的床

這句話才真的有爆點!


明明沒有LP的人寫完了竟然一肚子〝懶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