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versace514 - 被點名的感覺是什麼? 




01.妳認為分手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ㄇ?
ans.不可以、沒辦法、辦不到、沒有這回事!

02.妳最近快樂的事?
ans.ㄏㄜˋ~上次那個問卷問過了說!ㄟ…想一個新的!每月一號發薪水耶^^"

03.妳最近鬱卒的事?
ans.ㄚ咧~又來?!嗯…公司要搬家我很焦慮!

04.最喜愛的穿著?
ans.牛仔褲、涼鞋、大尺碼Orz‥

05.當妳看到愛慕的人,妳的行動是?
ans.俗辣的躲開。

06.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更幸福?那嘿人跟被嘿哪個比較性福?

07.有沒有什麼討厭的事情?
ans.阮太太的經前憂鬱症。

08.愛情,親情和友情妳最重視哪一個?
ans.……本來覺得自己挺重色輕友的啦!可是後來想想自己經歷過幾段感情,其實我發現我也不算啊!但親情的確放比較後面一點。

09.遇過最好笑的事?
ans.50嵐的妹妹對著我喊妹妹。

10.下輩子投胎要做男的還女的?
ans.女的。

11.講一個不可能的事,但最想做的事?
ans.我要當公車司機(不管不管)。

12.說出妳平常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3樣事?
ans.睡午覺、上網閒晃、看我們這一家的卡通。

13.說出自己的一種怪癖?
ans.無論如何可以用東西衡量的一定要用;例如抓距離一定要拿尺,叫我什麼手指張開測量那種我沒辦法。

14.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變成什麼?為什麼?
ans.家貓;感覺混的還不錯!

15.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妳最想回到什麼時候?
ans.高職開學的第一天。

16.如果妳是本國的首富,妳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ns.可以把整個台灣的建築跟道路砍掉重練嗎?

17.理想的生活是甚麼樣子?
ans.上班晚到、下班準時、每週嘿咻兩次、睡覺一覺到天亮。

18.有什麼事情是不敢一個人做的?
ans.搭計程車。

19.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ans.是個胖子體質。

20.如果可以一次放三個月的假,妳最想要做甚麼事情?
ans.條件結合第十六題,我要去整容或是整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