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名稱:遠宅十頁
部落格網址:http://blog.pixnet.net/FarHouse10Pages
部落格版主:遠宅
部落格訂閱: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FarHouse10Pages


推薦原因或最印像深刻的推薦:

說起來這個網誌不能算什麼達人級的推薦。

話說某天再推薦專欄裡面看到好鄰居我就點進去看,因為文中提到美麗X人四個字,所以又引發我的好奇(本倫在裡面混過20天),結果一看真的是寫我以前待過的單位,因為城邦集團裡面的單位很多,在民生東路那邊會搬來搬去,這篇寫的剛好是那陣子搬到另外一棟的美麗X人,然後我研究了一下,發現寫這篇文章的人就是痞客X裡面的人啊!(意思就是美麗X人跟痞客X現在在同一個樓層)

我看到這篇以後馬上丟給還有在MSN小聊的助理,叫她沒事發揚光大讓其他人知道(反正也是一件好事),所以也有了一些以前同事的回應。

那至於推薦的原因,是因為我後來以有點了其他文章,發現裡面的生態(就網路公司嘛~)跟我以前待過三個月的阿虎也很有得比(可能沒有投籃機),所以其實版主寫的內容也都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