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名稱:3貓1虫  用滑鼠紀錄我們生活
部落格網址:http://blog.pixnet.net/fanny08120812
部落格版主:貓小露
部落格訂閱: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fanny08120812


推薦原因或最印像深刻的推薦:

回憶起來是不是在痞客首頁推薦看到的呢?我常常覺得圖文創作或是漫畫塗鴉方式記錄生活的人是不是很辛苦?要有梗要有點還要有靈感才能完成一篇人家可能只花不到一分鐘就看完的作品?然後存檔、分類…我常常都覺得我連自己寫的文字都會不記得了…

貓小露讓我還蠻佩服的一點是(蠻多版主都有這種習慣),就是在妳點繼續閱讀前,她會有一個提示告訴妳今天要講的主題是什麼,但那也不是用文字寫而已,也是一個圖檔,都看到這樣,怎麼可能忍住不點進去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