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名稱:荳芽‧蝴蝶‧Carol的美麗花園
部落格網址:http://blog.pixnet.net/carol541106
部落格版主:Corol
部落格訂閱: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carol541106


推薦原因或最印像深刻的推薦:

還記得我看了橘子文字債的 比賽厲害後寫了一篇媽,妳有比她媽媽厲害嗎?。我絕對沒有想要冒犯全天下偉大的媽媽,但事實上,受害的小孩多不多?妳說呢?

我們絕對都是在父母的期待下進行長大與成長的過程,我們一定羨慕過誰的爸媽永遠這開明或是大方,就像卡通 - 我們這一家的橘子跟柚子,老是覺得自己的媽媽(花媽)OVER一樣!

Carol也是在過去收看電子報時光的一個重要的精神食糧,先不說對荳芽跟蝴蝶我有多對她們的生活感到稱羨(我也有我的童年啊!),但對於有這樣的媽媽絕對是一種讓人感到幸福也溫暖的。

在我的心目中Carol一定也是個會有脾氣、會生氣、會忍不住想責備小孩、對小孩有期望的媽媽,但是在感性與理性的交替下,她必須放下一些父母對孩子的擔心,讓小孩去嘗試更多她認為就算身為母親會擔心而若是對小孩是一種磨練,就算是年紀小也應該有所體驗的東西。

【嫁粧】好保母是孩子的第二個媽媽對我這個在保母呵護下這麼多年的孩子而言,著實讓我感到非常的有共鳴,更何況在保母過世多年後,我還是不免有些遺憾,但我永遠比別人多一個家。

或許不是每個爸媽都可以開明大方,但我覺得現在的父母願意給孩子的絕對是更多更多,所以無論妳是不是為人父母,無論妳的爸媽是否完美,看看Carol寫的東西,不管是彌補或是慰藉,妳一定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