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網如我 愛看電視如阮太太
但千萬不要像阮太太這樣 老愛看日本的達人節目
尤其是捕魚做壽司的那種

第一次去龍賀屋是去淡水慶祝三週年 回程的用餐 三三三(中)
這次是第三次去 只因為前一天阮太太看了〝一根釣〞的特別節目
就日本那種什麼名人達人專門捕魚然後賣給壽司店之類的
重點就是 看到魚跟壽司 所以決定要去吃龍賀屋

老實說 拍食記的食物其實拍到有點膩了
因為又拍不贏別人 對於處理相關的照片 我的能力也很有限
不過手癢 嘴巴又還耐的住 忍不住還是拍了幾張
龍賀屋唯一的缺點是 燈光太黃太暗(指拍照片的光線)
而我又秉持不開閃光燈的原則 所以偏紅偏黃 大家不要介意啊!

自從第一次看到人家吃生魚片蓋飯 第二次和第三次
阮太太還是指定要吃生魚片蓋飯(即使吃到後面真的會很膩)



而我難得的三次都吃不一樣的(應該說暫時沒有我會想重覆點的)
第一次吃天婦羅定食(也是因為我不耐油 後面覺得很膩 但也不錯吃)
蒂二次咖哩豬排烏龍麵(可惜沒有湯 要另外點 但味道夠濃郁)
第三次我換吃可樂餅定食

點餐的時候 我還特別問可樂餅的大小
雖然我吃過可樂餅 但經驗不多 每次好像也不太一樣
當服務生解釋大概像雞蛋大小的時候 我ㄣˊ?了一聲 還是點了
送來的時候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叫雞蛋大小…(請看圖)
味道其實還也不錯 而且裡面不是甜的口味 是咖哩的唷
(特別拍了紅豆奶酪 這次的底有摻芝麻 上次好像沒有 但我手震了)



另外 這次才發現原來ㄊ有特約停車場
前兩次去都還白白花了三五十元停車
不過只能免費停一個小時唷~

龍賀屋日本料理 
台北縣淡水鎮民權路117號 竹圍捷運站斜對面
預約電話 2624-1588 8809-4296
營業時間11:00-02:30 17:00-21:00
星期六日 假日 中午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