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最早的ctrl + print scrn(在F12的旁邊)
到後來有機會在網站部門工作 接觸到一個需要付費的抓圖軟體
我發現ctrl + print scrn的功能實在太遜了
因為只能抓一個頁面 而不能抓全部(還是我不會抓?)
而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嘗鮮的人 所以在PC電子報看到各種截圖程式
尤其是中文介面的 我都會去嘗試看看!

今天要跟各位推薦兩款試用後覺得效果不錯的軟體給各位




需要下載的

資料來源:EPSnap - 小巧強大的螢幕擷取

EPSnap 是一款免費又小巧的螢幕擷取程式,使用者下載回去後完全不需要安裝,只要將它解壓在你所想要的目錄中,它就能夠正常的工作,也因此,你可以把它放到隨身碟當中,讓你即使使用的是別人的電腦,也能夠進行螢幕擷取的動作。

而 EPSnap 除了一般螢幕擷取軟體都會有的擷取全螢幕、特定區塊、動作中視窗、網頁全景自動捲動、遊戲畫面等功能外,也具有熱鍵擷取、儲存擷取畫面為 BMP 、 JPEG 、 GIF 、 PNG 、 TIF 等格式的功能。(繼續閱讀




線上版的

資料來源:免裝抓圖軟體,自動將網頁翻拍、備份下來!

這網站可以幫我們將某個網頁的畫面整個抓圖下來,讓我們不用另外安裝抓圖軟體,直接輸入你要抓圖的網址,他就可以幫我們把該網站的畫面抓圖下來。 

抓圖後,我們可以自行設定圖檔的尺寸,不管是大尺寸、小尺寸或完整頁面都可以,另外還可設定儲存成JPG或PNG格式的圖檔。不過目前比較大的問題是,「Super Screenshot!」網站速度似乎有點慢,而且想請它抓圖的話,也得慢慢排隊,沒法馬上按馬上取得圖檔。(繼續閱讀




下載的版本使用上有問題可以發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