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兩三點才回到家 但下午不到兩點就醒來了
因為本來今天依約是應該要去張姐姐要出租的家幫忙拍照的
結果阮太太因為頭痛還在睡覺

其實電話稍早就響個不停了 應該又是要約喝茶的
但她沒起床之前我也不敢接電話
直到張姐姐快要離開她們要出租的地方才準備要出門
臨出門前雖然已經知道要喝茶了
但還是在我的碎碎念寫下

  • 2008-04-20 14:09
  • 想吃麻辣鍋洩憤(糞)!可惡!老是排不到的十九香… 

    順利的幫張姐姐拍完要出租的房子(想看成品請點 →→ )
    但因為大家都還沒吃 要去喝茶的店喬不攏
    結果取消喝茶 改成去張姐姐她們一直很推薦的MK麻辣鍋

    因為其實她們不知道地址 只知道怎麼去
    所以為了避免多消費的停車錢 乾脆先載她們去 順便等位
    不然車停好也沒位子也是白搭
    結果才發現…就在NET隔壁 亨記的旁邊巷子@@
    我笑說 因為平常只會去亨記那條 別條也沒機會走過!

    不過要跟各位說抱歉 因為當時接近用餐時間算有不少客人
    所以我沒敢亂拍 而且因為我的包包後來放在不太方便拿的地方
    而且老實說 我真的很不會拍吃到飽的東西(通常只有拍第一輪)
    所以我還是找了幾位圖文並茂的記錄給大家看一下
    史上最好吃的麻辣火鍋-MK 、 MK麻辣王
    不過這兩位的記錄都是前年跟去年的 所以消費方式有點稍稍不同
    例如含服務費已經變成499元了(通膨的真厲害)
    飲料除了有標示要付錢的以外 全部都免費喔~
    免費的有純喫茶、可樂、沙士、芬達(汽水都是250ml)的 當然也有茶飲啦~

    嚴格來說 我覺得跟以前的亨記味道挺像的
    最喜歡的當然還是鴨血的口感 而且ㄊ有亨記沒辦法丟進麻辣鍋的傳統豆腐
    食材方面的選擇跟亨記也差不多 所以我愛吃的也幾乎都有
    唯一比較遺憾的是 我覺得蝦子好像沒有很新鮮
    冰品是哈跟打死 應該是吸引不少人啦!

    據說用餐真的限時兩個小時 時間到了就會幫妳結帳了
    可能停止用餐 但不曉得水果跟冰淇淋是不是可以繼續食用?



    後記:吃完回去換我頭隱隱作痛了!

  • arrow
    arrow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