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 這種新聞 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我常常都覺得新聞在重新報導一些事情
或是某些人在重複某些事情又變成了一則新聞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詐騙了!



該怎麼說呢?!
其實一看到這種新聞 我就覺得 應該是那位女士有問題
我是沒什麼資格批判啦! 但看到這樣的新聞我都覺得很莞爾
畢竟 這種到底是服務至上的錯 還是花錢的是大爺的錯 很難說

我常常都說 自己是個盡量將心比心的客人
說真的 要不是遇到很糟糕的服務員 我是不會隨便擺臉色
看我寫過幾篇關於神腦配件包保固爭取記(地雷)白眼七條龍有誠意的七條龍店長
我是那種會據理力爭的客人 可是我講道理 如果對方的態度不要太差勁

雖然自己沒有從事過服務業 可是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
有些客人擺明就是傲客 有些服務員擺明就是臭臉
到底誰對誰錯 難道真的不是天地良心嗎?

阮太太跟我同時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
她對於飯店(旅館)的反應是有點不以為然(沒有道歉或不覺得錯)
而我看到的則是:那位女士應該也有什麼不妥!
但我也贊同阮太太對於飯店的態度的不應該

其實 我不知道被罵機車女的那位女士看到我的文章要怎麼不高興
說真的 換做是我被註記為機車女 我當然會不高興
但相對的 到底有沒有什麼地方出了錯?
是我的態度問題 還是服務員素養的問題?

容我說一句 花錢不一定是老大 但應該有的尊重(嚴)請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