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其實我不是那種超愛吃甜食的女生啦!
就跟一般女生看到草莓蛋糕藍莓蛋糕還是黑櫻桃會尖叫比起來
我對甜食其實是有點冷感的!
我只是那種偶爾會唸著要吃〝多拿〞(Mister Donut)、蛋塔而已
不然我喜歡的蛋糕口味也頂多是芋頭布丁那種
最好就是杯子蛋糕或是蜂蜜蛋糕那種單純的口味

半年多前 有個朋友介紹85度C烏龍煎茶味道不錯
所以才開始偶爾會去買來喝 但對於蛋糕還只是偶爾為之
現在住的地方 回家都會經過85度C
前幾週末和阮太太興起 各自挑了一個蛋糕當點心
看了半天 就算那些蛋糕漂亮的要命 可是怕甜又怕口感不好
所以在波士頓派跟北海道戚風蛋糕裡面 我選了後者


這小小的蛋糕盒裡面裝著小小的這個蛋糕
我可不知道這一試 完全是讓我深深著迷了呢!
雖然我也曾在團購達人的網誌裡面看過關於戚風蛋糕的介紹
但是這無意的嚐試 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豔

雖然我不是那種口味很挑剔的人
但那種綿綿的內餡跟單純的蛋糕口感
哎唷~真的很難形容耶!
不過這已經成為我難忘而且不輸給多拿的甜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