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良心不值錢 但我很容易感到愧疚
雖然說謊不誠懇 但我學會說善意的謊言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在感情上我會分心
我今天突然悟出一個道理 然後說服我自己
還記得我說:不適合的感情就應該趕快換掉!
雖然對被放棄的人很不公平 但誰能說不合理?
感情說變就變 一直都是感情被變得人不能理解的課題
可是可能沒想到那個改變感情的人到底花多少時間決定變心

我明白我決定從一段感情的抽離投入另外一段感情
是因為 我沒有在原本的感情裡投入全部的感情。

這是什麼鬼道理?

這樣說好了!我是那種可以投入一百分給一段感情的人
但是另一半的能接受的程度 或是願意接受的程度卻未必是一百分

我能給妳一百分而妳不要?

誰都希望對方能百分之百的對待自己 可是自己承受的住嗎?
我不否認 我是那種一百分對對方來說給的太多的那種人
所以當另一半否定了我的投入 一分一分被扣掉的時候
我的一百分可能變成只需要七十分甚至六十分
但若我是那種不投入一百分會死的呢?
我可能會有多的三十分或四十分去給別人

這樣說不合理嘛~

怎麼不合理?
就像過動又頑皮的小朋友一樣啊!
妳想要勉強ㄊ靜靜的坐著 對ㄊ來說是一件多痛苦的事情?
當然 妳要讓ㄊ透過其他的事物轉移注意力 而不是阻止ㄊ的過動
結果阻止不但可能更overㄊ的行為 抑制的不對變成自閉 不是更慘?

妳可以阻止我給妳的愛 但妳要考慮若少了那份全心全力
少給妳的 不是我給不起 若給了別人 那只是我多餘的精力



請勿任意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歲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